for yuncas and sook yee...!!!after watch this...pls give me a smiling face...example : ^^

Friday, August 7, 2009

超經典的說~

下列五子的各種髮型已為我的心中蓋下了經典印章,不知cassio friends們認不認同叻?


哇賽!注意!這個真的是超經典的!!(要注意髮角,有多耀眼哦!!)
看到這張照片,就知道是拍攝日版mirotic封面的造型啦!不過還是帥啦!!如果我去弄這種髮型的話,想必我會忍不住斗雞眼~哈哈!!
感覺允浩老公髮型沒舍變,帥氣的巴掌臉龐吋什麼髮型都好看啦!!
最近我迷上了這張照片~真是帥爆了~感覺這個髮型男女皆宜唷!得空的話,cassio friends我們去試試整這個髮型吧!!
在中oppa一出道時的長髮造型早已深入民心了,還被誤認為女孩子叻~




鄭太太這幾天的心情不可說是大好,除了神起的解散傳聞令我飽受驚嚇外,而自己考試的準備功夫也安排得不妥當。。。。不斷從網絡上或者是在其他仙后親的blog尋求神起寶貝的控訴sm公司結果,但是個個仙后親都一心一意相信神起,這時我才打了一針定心藥。。。。
最近看了神起的經典髮型,感覺讓人心情變得稱心如意的。。。cassio friends~送上給你們看看^o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