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r yuncas and sook yee...!!!after watch this...pls give me a smiling face...example : ^^

Saturday, September 5, 2009

仙后力量大

仙后力量广大,李秀满!问你怕未?!



郑太:最近大家过得怎样?
沈太:夏日八月的活动都被考试行程挤得满满的!!
米太:害我在这月份里不能出去玩,整天在家里硬吞死记笔记!
dolphin太:对喽~都没有时间见见我的秀秀!
米太:他们现在的假期过得那么愉快,懒得睬你!
dolphin太:也对啦!现在可以暂时摆脱“老头满”的魔掌,好好出去散散心吧!
花太:不行呐!我要见我的在在呀!
沈太:等他们玩够了,他们就会齐齐回来,我们要相信他们!
dolphin太:我有信心能看到健康的秀秀回来!!其他四只也是!
花太:你们说的是不是真哒?我可是很脆弱的一个哦!我不能没有在在的!
米太:all course啦!仙后力量广大,更何况是分布全世界的!!

郑太:Ya!Ya!Ya!到时红气球的仙气收服这只老妖怪李秀满!
沈太:呵呵!到时我们众太太和80万仙后看表演喽!
众太太:Always Keep The Faith !!!!



4 comments:

  1. 神起加油!!!
    仙后加油!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的在在一定会回来的
    还有郑太
    你的设计对白太搞笑了吧

    ReplyDelete
  3. haha~~
    xiahxiah...
    i miss you so!!!
    i waiting for you,
    with all the cassiopeia...^^
    fighting o~~

    ReplyDelete
  4. 淑意
    我尽量不要写得太肉麻了叻!!
    说实在,你的对白算是最肉麻了吧~哈哈

    suyeong,Elaine Tan
    神起加油,仙后雄起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