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r yuncas and sook yee...!!!after watch this...pls give me a smiling face...example : ^^

Thursday, October 1, 2009

参参说

dolphin太:唉~唉~唉~唉~
郑太:dolphin太你做虾米?干嘛一直唉声叹气?
dolphin太:我们的死期又要来了~上个月刚考完试,这个月又要来考!还是大考呢!
沈太:对呀!我还没休息够!我还没玩够呐!
花太:我还在处于冬眠状态。。。zzzzzzzz。。。。。
米太:校长就是爱欺负我们学生~加学生负担为乐!
郑太:今天大家怎么啦?不觉得这个话题越谈越沉重咩?!
dolphin太:再沉重也不够神起面临的压力沉重啊!我的秀秀真的是有够辛苦了~
米太:有时候我会想,为什么我们不是韩国人叻?!我为什么会身在大马叻?又酷热又乏味,难怪皮肤那么黑啦!而且掌握语言方面比其他国家多!够压力!够压力!治安也不能说很好!
沈太:小心我们的好首相听到哟!
米太:这是偶对大马的小小心声啦!
花太:不行!要掌嘴!我打!
郑太:哈哈~有评价国家才会繁荣嘛!没有灾难的国家不是很好吗?
dolphin太:瞎说!昨天KL才发生小小的地震叻!我感受到了!我晕了~我晕了~
沈太:你跌倒就是一场地震了~嘻嘻。。。。
dolphin太:老小的太太越来越大胆了蛤!!
沈太:我家的珉珉才不会是那种撒娇型的老小,生气的时候他可是会反驳哥哥哒~呵呵~
郑太:知道珉珉的威力啦~哈哈!(沈太:骄傲~)
花太:喂!感觉越扯越远了啦!刚刚不是谈到压力的部分吗?
米太:我们一班都是师奶级的,当然无所不谈啦~
郑太:你真的那么想谈酱沉重的话题咩?!变态!
dolphin太:对呀~考试嘛。。。在这星期内先把它抛得远远的,现在最重要的是玩个痛快!
沈太:没错!偶现在要尽情地想神起!尽情地听他们的歌!
众太太:神起宝贝!偶们来喽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