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r yuncas and sook yee...!!!after watch this...pls give me a smiling face...example : ^^

Sunday, October 4, 2009

韩国人的中秋节

沈太:弯弯月光下~蒲公英在游荡~
郑太:沈太,你今天怎么啦?怎么那么有兴致唱起歌来啦?
米太:郑太,你忘啦?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啊!
花太:哇~~我差点忘记了!我要赶着回乡过节啊!
dolphin太:我还没有买月饼啊!还有灯笼!
郑太:你们干嘛紧张成这样子?很重要咩?!
沈太:你懂什么?!就连神起宝贝们身为韩国人都很注重这个节日叻!
米太:我也有听说过哦!中秋节可是他们韩国人的新年耶!所以他们不容忽视这项节日哦!
花太:他们的中秋节称为“秋夕”但庆祝的意义跟我们华人一样啦~他们的中秋节好比我们过春节一样,返乡与家人团圆,拜祭祖先,走亲访友~
dolphin太:不止啊~中秋节是韩国人正直的收获季节,他们很重视这个节日,韩国人在这个节日里一起赏月,玩游戏,尽享丰收的喜悦哟!
郑太:哈哈!听你们这样讲我开始对韩国人的中秋节略懂了一些了~
米太:再说他们的中秋节比我们更讲究,听说他们还会在这节日送礼的叻!而且还是很名贵的礼呀!大概十万韩币左右的礼品可说是大受欢迎滴!
郑太:那么他们的月饼和我们的总该一样了吧?或者他们的馅料跟我们不一样是吧?
沈太:你连基本的常识你都不懂~怎做允浩的太太?!韩国人吃的是松饼,而不是月饼!pabo!
郑太:虾米?!根本就是和我们华人相差甚远嘛!
dolphin太:慢慢来吧郑太~你多读点韩国人的文化之类的书,就可以很精通地了解韩国了!偶也是为了秀秀而去努力去了解的哦!加油!
众太太:最后我们要和神起宝贝还有全部韩国人说的是“cu seok cu ka ham ni da!”(中秋节快乐!)

1 comment: